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09年高考网报人数减少1.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0: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莉)本市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统计数据显示,全市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考生人数为101293人,比去年减少1.68万人。

  2009年高考美术类考生将首次进行全市统考,此次报考美术类专业全市统考的考生人数为7130人。在全市报名考生101293人中,统考考生88819人,高职单考单招考生12474人。与去年的人数相比,参加统考的考生减少近1.5万人,高职考生减少1800多人。

  今年本市首次实行了网上缴纳报名费的方式。网上报名期间,有关部门安排专人、设置专门咨询电话接待考生来访,接听考生咨询电话,考生及家长心态平和,网上报名及缴费工作顺利完成。

  网上报名结束后,考生还需进行资格确认。报名资格确认由各区、县高校招生办公室在12月31日前组织实施。报名资格确认地点:应届毕业生到本学校所在区(县)高招办指定的地点,具体地点由本学校通知;社会青年原则上在户口所在街道(乡、镇);在职职工在本单位所在地的区(县)高招办。报名资格确认手续:符合报名条件的应届毕业生、社会青年及在职职工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和支付报名考试费后须持户口簿(在职职工还须持本单位介绍信),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办理报名资格确认手续。考生报名时应提供真实准确的信息,各报名单位应组织考生核对、确认本人的报名信息。考生报名时所需用的照片,一律由区(县)高校招生办公室组织摄像采集。

  全市考生体检工作将于明年3月1日至20日进行,考生参加体检的具体时间由各报名单位通知。统考考生第一次填报志愿及单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明年5月12日至17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报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