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高考艺体专业考试12月报名 艺术类1月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2:01   贵州都市报

  贵州省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体育专业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08年12月15日至12月20日进行。其中,艺术类专业考试安排在下月。

  艺术类

  我省统考三个专业

  报考艺术类专业考试的考生,需于2008年12月15日至12月20日持本人户籍(含法定监护人户籍)、身份证、学籍证明或学力证明等证件(原件),在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办理专业考试报名手续,并现场摄像。领取由县(市、区、特区)招生办打印的《贵州省2009年艺术类考生报名登记表》,考生持此表及身份证到报考院校参加专业考试。

  报考省外院校专业考试考生要在网上查询报考院校考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考生持《贵州省2009年艺术类考生报名登记表》及身份证到报考院校参加专业考试。我省组织的统考专业有:美术类、音乐(师范)类和舞蹈类。考生报考专业涉及统考的,必须参加统考,并取得统考合格证;我省未组织统考的专业,考生可直接参加省外院校组织的校考。

  美术类专业考生注意事项是:色彩科目分值100分,素描科目分值100分、速写科目分值100分,合计总分300分。素描、色彩科目的考试时间为3小时,速写科目考试时间为30分钟。美术类专业本科招生,要求考生专业统考3门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80分,且其中2门科目各不低于60分。

  体育专业

  明年4月开考

  报考体育专业(含报考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和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需于2008年12月15日至12月20日,持本人户籍(含法定监护人户籍)、身份证、学籍证明或学力证明等证件(原件),在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办理专业考试报名手续,于2009年3月23日至3月26日到报名所在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领取体育专业考试准考证。

  体育专业考试时间为:2009年4月8日至19日(各地区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考试地点在贵州师范大学田径场。(记者:吕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贵州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