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复旦首“破冰” 在浙江实行自主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0:12   每日新报

  新华社上海12月11日电 记者11日从复旦大学获悉,复旦大学将首度在浙江省开展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验。

  复旦大学当天发布了《复旦大学2009年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验方案》,2009年自主招生人数共600名,其中上海市500名、浙江省100名。招生对象为符合2009年上海市或者浙江省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条件,并在思想政治品德和社会活动方面表现突出,或者在各科学业、科技创新活动和实践活动方面成绩优异,或者在其他方面有特殊才能的学生。11日,复旦大学还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部分中学校长恳谈会。

  2006年,复旦大学在上海率先开展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验,当时引起社会极大反响,被誉为高校招生改革的“破冰之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复旦 自主招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