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高考上海8.3万人网上报名 现场确认13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1:01   新闻晚报

  2009年上海市高考网上报名日前结束。现场报名工作从今天起至13日举行。参加艺术类市统考的考生在完成本次确认后,还需要于20日再次进行现场确认。

  据了解,约有8.3万名考生参加了日前的高考网上报名。而从今天开始至13日(9:00-11:30,13:30-16:00)凡符合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条件、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持本人户口簿和身份证、单位(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考生的毕业学校、街道、乡、工作单位)出具的报考证明、其他需要出具报名资格身份的有效证件、证明,到网上报名选定的区县高校招生办公室所设置的报名点办理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手续并缴纳报名考试费。

  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的报名信息确认工作已自12月9日起由考生学籍所在地的区县高招办向所在中学统一布置安排进行。

  而报考艺术类专业,需要参加全市美术类、编导类、音乐类、表演类专业统考的考生除了本次确认外,还需要在12月20日至21日(8:30-16:30)持经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后取得的14位报名号、上海市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200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艺体加试全市统考现场确认凭证,到网上报名选定的专业考试试区办理全市艺术类专业统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上海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