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高考网上报名第一天预报名7244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4:35   东南早报

  (记者赖劲松)昨日下午,福建省高招办对外通报了福建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单招类招生网上报名情况。据省高招办统计,截至本月10日晚19时,全省共预报名72441人,确认6001人,生成考生号538人。省高招办表示,此次网上报名将在短短一周时间内通过互联网完成,预计届时将有30多万考生全部通过网络进行报名。

  据介绍,从12月10日正式开始的网上报名包括普通高考考生和高职单招类考生。“网上报名实际上分为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步骤,考生一定得明白这两个步骤,以免无法顺利进行报名。”省高招办人士说,网上报名阶段分为两步,一是考生可以通过互联网按照要求进行报名,并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和密码;二是中学可以将考生的基本信息按照要求格式进行批量导入,系统产生针对每个考生信息的校验码。考生按照注册账号登录,根据身份证号码与系统返回的针对该考生信息的校验码提取该考生基本的报名信息,并对自己的信息进行校对以及补充填写其他信息,然后保存自己的报名信息。

  全省各县(市、区)高招办将有指定的确认点,按照考生提供的身份证号或者流水号等,对考生信息逐一确认。确认分为两种方式,一是确认并生成考生号。这种确认方式主要针对社会考生报名确认。这种确认后,直接生成考生号,可以同时照相并打印出考生的报名表,考生签字确认,至此考生报名完全结束。另外一种确认不实时生成考生号,这种确认方式主要针对在校生,以便集中生成考生号。确认后,由县(市、区)高招办统一集中生成考生号,并导出数据进行批量照相(然后将考生照片批量上传到网上报名系统),或者批量在线照相。照相结束后,打印出考生的报名表,考生签字确认,至此考生报名完全结束。

  据悉,此次网上报名工作,需要在短短一周时间内,通过互联网,完成全省30多万考生的报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