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长沙高考报名时间为12日至2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5:5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记者 卿永锋)昨日,长沙市教育考试院发出通知,从即日起至20日为2009年高考考试报名时间,逾期不再办理。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考生须遵守宪法和法律;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身体健康。而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的在校生;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生的在校生;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都不得报名。报名办法具体为:考生原则上在户口所在地报名,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可在就读学校报名;往届生、外地回长应届毕业生、同等学力考生凭相关证件到户口所在地的各县(市)区招生办(考试中心)报名;艺术(含参加外省艺术专业考试)、体育类考生专业考试报名与高考报名同时进行。另外,在外地学习的长沙籍艺术生请一定按时回长报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