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高考艺术类2月2日起专业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7:12   大江网

  本报讯记者方维芳、全来龙报道:昨日,记者从省高招办获悉,江西省2009年外省高校艺术专业招生校考时间安排表8日正式公布,专业考试时间为2009年2月2日~3月22日。据了解,在赣校考音乐类专业的有113所院校,美术类专业有251所院校。

  据了解,在赣招收音乐类专业的113所院校设点情况为:江西师大59所、南昌大学14所、赣江职院21所、南昌实验中学13所和南昌十八中6所。美术类专业有251所院校,分别设在:江西师大92所、南昌大学30所、赣江职院64所、南昌实验中学36所和南昌十八中29所。

  另外,凡省统考涉及的专业,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及所有高校的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艺术类高职专业除外)均应直接使用省统考成绩,学校不再组织校考;其他艺术类本科专业可直接使用省统考成绩,也可在省统考合格考生范围内组织校考。省统考未涉及的专业,由学校组织校考。

  记者了解到,校考合格标准由招生院校根据各专业的特点和要求自行确定,招生院校负责公示考生校考成绩,校考专业合格证的发放数量应严格执行教育部规定,按与本校相应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4∶1的比例发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艺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