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新课改后首次高中会考1月13至15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 11:4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郝 娜) 新课改后的首次高中会考将于1月13日至15日举行,届时,新旧会考将同时进行。全市约有14万人参加考试,这是本市自有春季会考以来,报考人数最多的一次。

  考试期间,本市将首次全部使用远程电子巡查系统,实现对各考场的监控、考试全过程的录像及信息存储。

  在校的高二学生将全部参加新课程会考,考试科目包括历史、地理、物理、化学。高三学生及往届生参加本次会考,按原会考方案执行,考试科目涉及语文、英语、数学、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9科。

  1月14日下午2时,开始英语听力测试,迟到考生不得入场。听力测试试题将通过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播出。下午1时55分开始播音预告,参加英语科目考试的考生,应比其他科目稍早一些到场,以免耽误听力测试。

  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人士提醒,本次新旧会考同时进行,考生要注意区分考场。作答时,要在试卷、答题纸的密封线外或答题卡规定的地方答题,不能在答卷、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考生答题过程中要使用同一类型和颜色字迹的笔。选择题答案要用2B铅笔将答题卡上的选中项涂黑、涂满,并注意答题卡的位置和顺序,以免误涂。

  考生不要将手机等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等设备、涂改液、胶带、修正带等带进考场。参加新课程会考的考生如违规将记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

  高中会考考试时间表

  1月13日(星期二)上午8:00—9:30地理

  10:30—12:00历史

  下午2:00—3:30生物

  1月14日(星期三)上午8:00—9:30物理

  10:30—12:00化学

  下午2:00—4:00外语

  1月15日(星期四)上午8:00—10:00语文

  10:30—12:00政治

  下午2:00—4:00数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会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