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高招办:09年高考2月16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10:04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09年高考报名工作从2月16日开始,20日截止,比去年报名时间缩短近一个月。

  河南高考报名时间多安排在4月,从去年起有较大提前。今年,全省统一报名时间2月16日开始,2月20日截止,报名截止后不再补报。报名时间缩短,提醒各位考生提前准备,不要错过。目前,北京、上海等地的高考报名也陆续展开。

  今年,河南应届生及其他在户籍地集中就读的学生报名,以校为单位,凭身份证、户口簿、会考证逐班报名,中职学校应届毕业生凭身份证、户口簿、学生证报名。往届生、同等学力者考生不能异地报考,只能在户籍所在的县(市、区)招办或其指定的报名站报名。另外,同等学力证明须由省辖市、重点扩权县(市)招办审核。(记者 郭东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