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农村独生女高考将有望获得加分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10:0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武汉2月1日专电 (驻鄂记者钱忠军)湖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负责人近日表示,该省将实行农村独生女高考加分奖励政策,相关方案正在紧锣密鼓研究中。

  湖北省从2003年开始实施“关爱女孩”行动,其中一项是农村独生女中考加分优惠政策。当年起大悟、仙桃等83个农业县市的农村独生女孩中考可享受加分,根据各地的分数线,加分幅度为5分至20分不等。

  湖北省计生委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出台有利于计划生育家庭的各项优惠政策,就是要让这些家庭优先分享发展成果,得到实惠。他表示,随着中考加分政策的推进,湖北省符合政策条件的农村独生女将有望在高考中加分,相关方案正在研究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