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省09艺术专业考试合格分数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10:13   贵州都市报

  我省2009年高考

  艺术专业考试合格分数线公布

  查询网址:www.gzszk.com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省招考中心获悉,我省2009年高考艺术专业考试合格分数线已在省招考中心信息平台(www.gzszk.com)公布,考生可登录网站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据悉,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省内艺术专业考试于1月17日圆满结束。目前专业考试合格分数线已在省招生考试中心信息平台公布。参加我省艺术专业考试的考生可凭报名号和身份证号查询自己的专业考试成绩。

  具体查询方法为:登录省招生考试中心信息平台,点击“普通高校招生考试门户”,进入“高考艺术体育专业成绩查询”界面,按要求输入报名号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作者: 本报记者 申红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