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考试大纲导读》编写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21:23   新浪考试

《2009年考试大纲导读》编写说明

《2009年考试大纲导读》编写说明

编写说明

  众所周知,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是高考命题的依据。广大考生只有了解考纲的变化情况,掌握它的实质,才能在高考冲刺的关键时段,利用极其宝贵的时间,有的放矢地展开复习。在冲刺阶段,考生需要对知识点进行系统的归纳、总结,强化学科知识,提高解题能力。另外,广大考生对于考场上如何提高答题速度及准确率、考前状态如何调整以避免非知识性失分这些问题也比较关注,为此,我们特邀一批教学一线和专门从事高考命题研究的特、高级教师编写了本丛书。

  本书共五章(详见“本书结构框图”)。其中,第二章考试大纲导读部分对考纲中生涩难懂的规定做了详尽的讲解,深入剖析考纲要求,并对2009年有变化之处进行细致分析,使考生对考纲有更深入的了解的同时,对高考特点有更准确的把握,从而能够进行有针对性的复习,提高效率。本章中准圆字体为考试大纲内容。

  本书特为2009年大纲地区考生准备,包括语文、数学(文)、数学(理)、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10科册。

  衷心祝愿广大学子学业有成,步入理想的大学!

  本书编写组

  2009年2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