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招体检3月1日至20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7:08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邱乾谋 记者易明灯)今年本市高招考生体检将于3月1日至20日进行,考生要到指定的高招体检医院进行体检。外地借读返京考生于6月10日至11日在北京市体检中心体检。

  4月15至5月15日,考生可登录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www.bjtjzx.com),查询本人体检结果。

  北京市体检中心专家提醒考生,考生应在剩余的20天中,注意个人卫生,合理饮食,不饮酒,预防感冒,不滥用药物和补品,体检前一周尽量避免服用损肝药物及营养品,以免影响转氨酶结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体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