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大学2月22日在贵阳举办招生说明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1:3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2月22日,香港大学将在贵阳举办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招生说明会。记者昨日从省招考中心获悉,2009年该校计划在内地招收本科生的名额为250至300人。

  香港大学于1911年建校,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据2008年英国《泰晤士报》公布全球最佳200所大学排名,港大高踞第26位。2009年该校新开办的医学院药剂学学士及教育学院教育学士(通识教育)也被纳入了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内,接受内地学生申请入读。

  据了解,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独立于国内统一招生制度,进行自主招生。2009年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申请程序大致与往年相同;名额为250至300人;申请费用为港币450元,书面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30日,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15日。入学计划内容已于网页(http://www.hku.hk/mainland)上公布。

  此次招生说明会举办的具体时间为:2月22日(星期日)上午10时;地点为:贵阳六中教学楼六楼会议厅。届时,港大招生工作人员将就家长及考生关心的问题,进行面对面的讲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香港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