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点评论:“高考牛人”没有仰望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1:38   华商晨报

  赵庆虎四次高考,复旦、北大、北航,多少学生梦寐以求的高等学府他都考上过,然而他还要再次补习。他说:“清华大学在我的心里才是最高学府。”(2月16日《生活新报》)

  笔者以为,把最好的时光泡在高考上,根本没有任何示范意义,况且人的成就并不在是不是上名校。这样消耗或者重复侵占财富,也没有仰望价值。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