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09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0:02   扬子晚报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09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于近日出炉。该校招生项目:排球、乒乓球、跆拳道。学校计划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人数不超过09年度本科招生计划的1%。凡符合教育部和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报考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测试。测试时间为3月14日。

  另外,达到优秀(相当于一级及以上运动员)等级的运动员,经本人申请可参加学校对其进行的文化课单独考试。学校组织的文化课单独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三门。(蔡蕴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