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招考院:4月25日前艺考生需确认考生类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4: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王振国

  本报济南2月17日讯17日,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19日,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在我省举行的校考科目考试报名工作将结束,20日考试结束后,省内外院校艺术校考将全部落下帷幕。

  省招考院专家介绍,2009年我省在济南市、青岛市、潍坊市、淄博市等四城市设立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山东考点。凡批准在我省进行专业考试的省外院校都选择一个统设考点安排专业考试。考试时间2月5日至2月20日。目前,省外院校在我省进行的专业考试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记者从济南市招生办等部门了解到,2月19日,漳州师范学院、赣南师范学院科技学院等6所院校将在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接受考生报名,这6所院校的考试将在2月20日进行。

  省招考院专家建议艺术类考生,4月25日前,美术类考生持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给的《美术类专业合格证》、非美术类考生持招生院校发给的《合格证》,到原高考报名县(市、区)招生办公室确认考生类别。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艺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