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大学艺考专业前三名文化成绩可放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 23:5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湖南大学艺考专业前三名文化成绩可放低
20日上午,在湖南大学表演专业初试现场,参加艺考的考生们正即兴表演命题小品,这对他们的想像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是极大的考验。当日,湖南大学2009年艺术专业(音乐类)招生考试长沙考点开考,1400多名考生参加考试。

  本报讯(记者 徐媛)前日,湖南大学2009年艺术专业(音乐类)招生考试长沙考点开考,1400多名考生参加考试。今年湖大在北京及长沙设置了两个考点,全国近3000人参加艺术专业(音乐类)招生考试,湖大面向全国共招收80名考生,录取比例将近40∶1。

  今年专业成绩优异的考生可凭扎实的专业功底突出重围。湖大打破以往录取仅按考生综合成绩“全国排队”的办法,今年报考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参加湖大专业考试成绩位列前三的考生,文化成绩只需达到该校在生源地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就可录取,大大减轻了专业成绩优异考生文化成绩的压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艺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