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高三家长大学堂:张艺执老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4:27   新浪教育

 

张艺执
张艺执

张艺执

  全国唯一连续几年出版个人高招专著的专家。研究高校《招生章程》长达7年之久,是全国“把握招生章程,掌握报考新技巧”的首倡者,是预测校线和专业线四大方法的独创者,其代表作为《跟着招生章程走,掌握报考新技巧—2007高考志愿填报胜经》(再版)是《高校招生》、《求学》、《高考金刊》,《招生考试通讯》等以及各大门户网站教育频道的特约撰稿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