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高三家长大学堂:王明祥老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4:35   新浪教育

  

王明祥
王明祥

  王明祥

  专家介绍:全国著名高考专家,北京清大师德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教研院高中部专家级顾问,中国教育教研协会秘书长。王教授具有资深的教育工作经历和深厚的教育政策、理论功底,熟悉高中教学工作,熟悉高考和高校招生工作,近年来一直担任高考志愿填报课题组负责人,在备考复习和高考报考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经验具有很强的专业指导能力和几千个辅导考生的成功案例。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主编《志愿宝典系列丛书》等,畅销全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