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教科院:高三2月调考预估分数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3:53   武汉晨报

  武汉市教科院昨日划出高三年级2月调考预估分数线。其中,预估的理科和文科重点线分别为507分和499分。

  该分数线是武汉市教科院根据去年高考的上线人数,将今年参加考试学生的分数由高到低排序,测出了从第一批到第四批院校的上线分数。

  本次考试和高考不同,只是一次检测性考试,考查学生在第一轮复习中知识掌握的情况,所以该预测分数线仅供参考。考生可根据二月调考的成绩,判断自己在武汉市所有考生中的位置,调整复习备考计划。

  武汉市教科院有关人士称,本次调考成绩不理想的考生,通过第二轮复习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分数较高的考生,也应保持状态,争取在高考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具体预估的分数线及上线人数分别为:理科第一批本科线507分,4555人;第二批本科线466分,8516人;第三批本科线381分,17261人;第四批(一)专科线368分,18538人。

  文科:一批499分,1018人;二批458分,2577人;三批373分,7438人;四批(一)360分,8318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武汉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