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体育特长生3月统测 综合科目网上阅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0: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想以高水平运动员身份参加今年高考的应届毕业生,只有通过2009年北京市高水平运动员选拔统一测试,才可能有机会。而此次测试将于3月28日在北京体育大学统一进行。

  北京教育考试院昨天发出通知,要求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游泳、艺术体操、健美操、武术、羽毛球、跆拳道、网球、棒球和垒球共14个项目的运动员考生必须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测试,在测试合格基础上,由招生学校考核。测试结果分为A级、B级和C级, C级为不合格。

  北京考生报考有关高校高水平运动员,要在高考报名资格确认后,持中学证明及有关部门颁发的体育运动成绩证明、等级运动员证书,到所在区县高招办办理高水平运动员体育测试手续。体育专项测试合格的考生要在户口所在地报名并参加普通高考。

  记者了解到,北京地区共有北大、清华、人大、北师大等24所高校具备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资格。

  新闻链接

  文理综合科目首次网上阅卷

  信报讯 今年北京高考网上阅卷科目将达到4门,分别为语文、英语、文综和理综,文理综合科目也是首次采取网上阅卷。

  这是记者从《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北京卷考试说明》中获悉的。(记者:郑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长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