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四川高考文理分科外语不考听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0:5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省教育院昨(25)日透露,省招考委、省教育厅正式公布2009年我省普通高考分省命题的科目、原则和指导思想。我省2009年普通高考考试科目仍按“3+X”设置,分文、理两类,外语科不进行听力考试。

  文科设置:语文、数学(文)、外语、文科综合(含政治、历史、地理)

  理科设置:语文、数学(理)、外语、理科综合(含物理、化学、生物)

  其中,外语科不进行听力考试。考试科目中,除外语小语种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命制的试题外,其余科目由我省自行组织命制。(记者:冯雅可)

  申领帮扶金

  昨(25)日,“阳光育苗工程”在都江堰市天马中学正式启动。该活动由成都慈善会和团市委共同实施,将对目前生活仍然非常困难的低保家庭在校中小学生进行救助,每人每年救助标准为500元。符合条件的中小学生都可到各区慈善会进行申请。(杨艳)

  国家奖学金

  西南民族大学昨(25)日透露,该校旅游管理专业2005级本科班藏族学生杨婷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在京召开的2007-200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颁奖大会。此次西南民大共有143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李朝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