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09高考体育类考生专业考试4月22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5:45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记者 张曦尧)日前,记者从沈阳市招考办获悉,沈阳市2009年普通高考体育类考生专业考试将于4月22日至23日进行。因病和特殊情况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于4月29日进行补考。

  考试地点和补考地点均为沈阳体育学院。凡是报考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育和社会体育专业,并办理了体育类考生报名手续的考生,均须参加体育专业考试。

  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持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和《2009年辽宁省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准考证》(以下简称《准考证》),否则不准参加考试。考生参加体育考试的交通费、食宿费及体育考试费自理。生须在体育专业考试前一天下午或当天早7点之前于考试现场交纳体育考试费。体育专业考试总分为100分。考试内容为身体素质项目、基本技术项目和专项技术项目三部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