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所高校小语种专业在北京招23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0: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3所高校的小语种专业今年在京招生实行单独加试、在提前批次录取前单独录取的方式。

  记者昨天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3校小语种专业在京单独招生234人,其中北外19个专业计划招生97人,德语、法语、日语等专业可招收英语语种和与专业相对应语种的考生,其他专业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北语7个专业计划招生35人,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北二外8个专业计划招生102人,对外语语种不限。

  报考这3所高校小语种专业的考生4月6日上午要携带相关证件到招生学校报名,每人只能报1所院校。4月12日,考生要参加口试和面试,学校将要求考生朗读英语并回答问题,模仿所报语种的发音等。(记者:罗德宏 施剑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语种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