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公布2009年高考自行命题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7:37   中国教育报

  日前,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西省2009年普通高考自行命题科目〈考试大纲〉实施方案》。今年是江西省高考自行命题的第五年。记者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通过比照2008年的《考试大纲》实施方案,今年江西高考自行命题的语文、数学、英语3门科目题型及给分与去年保持一致。

  据了解,按照新方案,语文满分150分,考试限定用时150分钟。共分两卷,Ⅰ卷为单项选择题,占36分;Ⅱ卷为除单项选择题以外的其他题型,占114分。作文每一个错别字扣1分。

  数学满分150分,考试限定用时120分钟。共分两卷,Ⅰ卷为选择题;Ⅱ卷为非选择题。试题按其难度分为容易题、中等题和难题,难度系数在0.7以上的试题为容易题,难度系数为0.4-0.7的试题为中等题,难度系数在0.4以下的试题为难题,三者之间的分值比约为3∶5∶2。

  英语满分150分,考试限定用时120分钟。题型包括听力部分、单项选择、完型填空、阅读理解、对话填空、书面表达。包括容易题、中等题和难题,以中等题为主。(记者:徐光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西 高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