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高招政策调整十一处 力推阳光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4:39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昨日,我省高考招生方案出台。与去年相比,十处维持稳定,十一处进行了调整。

  省招办介绍,从今年起,我省从实行从报名、评卷、填报志愿、录取全程网络化;为严打高考作弊,将实施上年违规,下年禁考。与此同时,农村独生女报考省属高校,将加10分投档优录。备受关注的“平行志愿”将在武汉部属高校共建生招生计划中开始“尝鲜”。

  与此同时,深受考生关注的志愿结构依旧为:第一志愿为一个院校,第二志愿为多院校组成平行志愿。

  省招办表示,今年仍将严控录取批次线,禁录线下生;不退档,不换录,本科不补录;生源不足院校公开征集志愿。

  我省将建立起从省招办、市县招办、高校招办和网上答疑四位一体全程咨询网络,从高考结束第一天,至招生录取结束最后一天,为考生提供电子档案录取运转七种状态查询等服务。

  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昨介绍,据初步统计,我省今年有近52万考生报名参加高考,较去年52.5万人略有减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高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