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举行高招体育类专业考试 5月8日起可查总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2:05   大江网

  江西省2009年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考试今日开考。4月2日,大江网记者从江西省高招办获悉,江西共有10128名考生报考体育类专业考试,今天开始第一天考试,直至4月25日结束。5月8日起可查分。考试成绩当场公布,本科合格线不低于70分。

  全省体育考生均在师大考试

  据了解,根据江西省高招办的安排,2009年高考体育专业考试由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全省11个设区市共10128名考生均在江西师大(青山湖校区)参加体育专业考试。

  考试时间为:4月2日—4月5日(南昌、上饶)、4月7日—4月10日(抚州、萍乡、新余)、4月12日—4月15日(宜春、景德镇、鹰潭)、4月17日—4月20日(吉安、九江)、4月22日—4月25日(赣州)。

  同时,“三校生高职类”体育专业考试将于4月22日在江西师大(青山湖校区)体育学院报名,4月23日考试。专业考试素质项目,考生可从100米跑、800米跑、立定跳远中任选一项。

  各项测试成绩当场公布

  今年的体育专业考试项目是:100米跑、800米跑、立定跳远、篮球往返运球投篮、足球20米运球绕杆射门。其中,100米跑、800米跑考试一次(采用电子计时);立定跳远考试三次取最佳成绩(采用电子测距);篮球往返运球投篮、足球20米运球绕杆射门考试二次取最佳成绩。各考试项目均由考生临场抽签决定考试顺序,测试成绩均当场向考生公布。计分办法是各单项满分为15分,总成绩按百分制换算。

  总成绩可于5月8日起查询

  记者获悉,体育专业考试结束后,江西省高招办将按照招生计划数的3倍,划定专业合格线。本科(含三本)专业合格线不低于70分,专科(高职)专业、“三校生高职类”体育专业合格线不低于60分。

  此外,体育专业考试结束后,考生可在5月8日-28日通过电话查询总成绩,电话为0791-8676702。也可以凭考生本人身份证号和考生号登录江西教育网( www.jxedu.gov.cn)高招栏目上网查分。(记者 肖蓓)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