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11日专家讲坛:如何科学选择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5:18   新浪教育

  专业的选择涉及职业,关系就业,选择一个好专业无疑等于选择一个好的未来;俗话说“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只有选对专业入对行,人生前景才无量。

  高考填报志愿在即,如何科学选择高考专业?

  4月11日高三家长俱乐部系列活动高三家长大学堂之“专家讲坛”免费公益讲座将继续举行。届时,国内知名填报志愿指导专家王明祥老师将向家长们详细讲解“如何科学选择专业”,同时还将带给家长朋友高考填报志愿的方法和技巧。欢迎广大家长朋友们参加,如果家长朋友在填报志愿的过程当中遇到了问题,也可以在现场和王老师沟通。(由于坐席有限,家长请提前预约)

  王明祥简介:全国著名高考专家,北京清大师德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教研院高中部专家级顾问,中国教育教研协会秘书长。具有资深的教育工作经历和深厚的教育政策、理论功底,熟悉高中教学工作,熟悉高考和高校招生工作,近年来一直担任高考志愿填报课题组负责人,在备考复习和高考报考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经验具有很强的专业指导能力和几千个辅导考生的成功案例。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主编《志愿宝典系列丛书》等,畅销全国。

  时间:2009年4月11日 下午2点

  地点:清华科技园B座20层

  预约电话:64801731  400-700-0099转3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