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6日起09年30余场校园开放日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 11:4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有关高校了解到,从4月6日起,30余场校园开放日活动将陆续举行。校园开放之日正是高招咨询之时。有关专家建议,校园开放日活动大都集中在周末举行,高三生和家长可有选择地参加。

  4月6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小语种专业提前招生考试报名,同时举行全校高考咨询活动,2009年在京高校校园开放日活动由此拉开帷幕。

  在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的院校中,既有部属高校,也有市属院校,还有一些独立学院及高职(专科)院校。最大的一场校园开放日活动4月11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有50余所高校参加。

  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校园开放日活动举行时,招生办及相关部门有关老师将为考生及家长介绍招生政策,考生及家长可了解到往年录取情况、招生专业、就业情况等。学校还将向考生及家长开放部分场馆、实验室等。开放日上午9时在英东学术会堂举行招生信息发布会。

  北京科技大学招办副主任高谱介绍,有的校园开放日活动由多所院校联合举办,考生和家长要事先了解学校历史和办学情况,根据考生成绩,结合兴趣、特长,锁定几所目标学校,前去咨询。

  学校提醒考生和家长,为避免交通拥堵,确保开放日咨询活动秩序良好,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校 开放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