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招现场咨询 小语种打头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0:02   京华时报
一名家长正在咨询台前咨询。本报记者周民摄
一名家长正在咨询台前咨询。本报记者周民摄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昨天,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语言大学拉开了高招现场咨询的大幕。记者现场获悉,今年各校的小语种提前招生纷纷扩大了招生规模。其中,北外、二外提前招生计划均比去年增加了40个左右。 

  德语、日语、法语纳入提前批次招生计划,是今年小语种扩招的主要原因。记者了解到,北外计划招生44人,其中德语系20人、法语系16人、日语系8人;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的西班牙语专业也从统招一批变为了提前批次,加上德语、法语等专业,提前招生人数达到102人。 

  据悉,本月12日,北外将举办提前批次口语测试。记者昨天10点看到,已有约1000人登记参与本周末的这场口语测试。 

  此外,本月18日、19日,北大、清华也将分别举办高招咨询活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