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上海海事大学将在沪扩招近2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1:48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航运紧俏专业今年在沪扩招

  本报讯记者 刘昕璐 上海海海事大学将在沪扩招,并将首次面向公众开放校园。记者昨天从上海海事大学了解到,2009年上海海事大学将在沪扩招近200人。为迎接百年校庆,学校还将于4月11日在临港新校区举办首次校园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当天,上海海事大学将向社会公众开放校园,全方位展示浓郁的航运文化和一流的教育设施。学校还将组织各专业老师进行现场招生咨询活动。校长於世成教授将就航运业的发展做专题演讲,并集中回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

  另据介绍,2009年上海海事大学在上海地区的招生规模将比去年增加200人左右。该校今年没有新增专业,但根据就业情况对今年招生的专业计划作了微调,减少了高校重复设置较多的个别管理类专业计划,增加了体现航运特色的紧俏专业计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