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19所高校2009年招收教育类专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1: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教育部公布了今年新核定的310所具有普通高等教育高职高专教育类专业招生资格的高校名单。其中,普通高等学校282所,成人高等学校28所。四川省有19所高校名列其中。

  我省这19所可招收专科层次教育类专业的高校分别为:成都学院、四川教育学院、阿坝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民族学院(原康定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乐山师范学院、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眉山职业技术学院、绵阳师范学院、内江师范学院、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攀枝花学院、四川理工学院、四川文理学院、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西昌学院、西华师范大学、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宜宾学院。

  另悉,教育部还核定了2009年准予招生的19种公安类专业,我省有四川警察学院的侦查、治安管理、交通管理、信息网络安全监察、防火管理、刑事技术等6种专业被准许在全国范围内招生。(记者:王迪)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