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四川4所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月内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1:58   成都商报

  今年四川省有4所高职院校部分专业将试点单独招生考试录取。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高职院校部分专业试点单独招生的对象为普通高中毕业生,有条件的院校业可试点招收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的中职毕业生。凡已被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将不再参加今年的高考,未被录取的考生仍可参加高考。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视报考情况调整专业招生计划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今年纳入单独招生的专业有5个,分别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工程造价方向)、房地产经营与估价、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给排水工程技术。该学院表示,如果某些专业的招生计划不能完成,学院将根据情况调整专业计划。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在本月13日~17日下午6点前,可通过学院网上的单独招生报名系统报名,每个考生只能填报一个专业志愿。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只针对航空服务专业试点单招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只针对航空服务专业试点单招,计划招生80名,文理科兼收。符合上述报名条件的考生,在本月20日~26日,可通过学院网上单独招生报名系统报名。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两艺术专业将加测专业能力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单独招生的专业分别为:市场营销30名、旅游管理40名、服装设计20名、学前教育20名。面试时,报考服装设计和学前教育两个艺术类专业的考生还要测试专业能力。

  本月19日前,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该学院招生信息网的单独招生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未完成计划纳入普通高考招生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单独招生的专业仅限计算机应用技术、旅游管理、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等4个专业,招生计划各40名。除航海技术和轮机工程技术专业仅招理科考生外,另两个专业文理科兼收。

  本月16日~20日,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通过登录学院招生就业网进行报名。(记者:涂诗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