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禁止高考考生对个人信息进行修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5:07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往年,我省考生可以对考生信息进行修改,但这种做法却有一定弊端,个别考生借修改信息之机投机取巧,而且,因修改考生信息的人较多,增加了我省考生高考资格审查的难度……鉴于上述原因,我省从今年起,明令禁止考生再对已确定的考生信息进行修改。

  刚刚颁布的《青海省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明确指出:各地要按照统一标准、分类采集、逐级负责的原则,认真搞好考生信息的采集和确认工作,确保考生相关信息的完整、准确、安全。考生报名、体检、志愿等信息一经考生签名确认并进入省级电子档案库,不允许再作任何修改。考生、家长或有关录入人员必须为自己填报确认的信息承担相应的责任。

  针对上述新规定,省招办提醒全省广大考生:考生在填写考生信息的过程中,一定要慎之又慎,对个人签名确认前的考生信息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准确无误、毫无差错,防止“一处填错、贻误一生”情况发生。(作者: 得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