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东师大09年在沪招生数降1-2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9:50   新闻晨报

  记者 董川峰

  晨报讯 华东师范大学昨天对外公布2009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今年该校本科招生计划数为3500人,专科(含高职)招生计划为200人,总计划数与去年基本持平,但在上海的招生数与去年相比有所减少,比例在10%-20%左右。

  对于在沪招生计划数的减少,华东师大招生办主任周鸿解释说,主要原因是上海今年的报考人数总体下降了20%左右,其次则是根据教育部的规定,教育部所属高校的属地招生计划要控制在30%左右,为此学校调整了相关的招生数,但今年上海的招生数仍然超过30%。

  据悉,今年华东师大在学前教育等专业的录取上有很大变化。学前教育、特殊教育、言语听觉科学三个专业今年将进入上海提前批次免费师范专业录取,学校取消了面试的程序,但只录取填报这3个专业志愿的考生,不进行调剂录取。此外,该校今年新增会展和公共关系两个专业招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