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首个高招咨询会4月11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1: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本市今年首个高招咨询会将于明天上午8点到12点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届时,将有55所北京本地高校及外省市高校参加。北京本地高校包括北大、清华、人大、北师大等教育部属高校和北工大、首师大、首经贸、北工商等北京市属高校,共计44所。外省市高校有中山、川大、吉大、华东师大、南开、西安交大等11所。

  这次咨询会将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一个开放校园、集中咨询,直接贴近北京高校和全国“985”和“211”高校的机会,帮助考生和家长更多地了解今年招生的整体情况。明天上午10点,北工大还将在该校体育馆进行该校的招生政策宣讲和问题解答。(记者:王大鹏)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招咨询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