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中文大学2009年将在江苏招生1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1:32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记者昨天了解到,香港中文大学今年将在江苏招生17人。据介绍,香港中文大学今年计划在内地招收250名本科生,另设若干机动名额。江苏省招收17名学生(4名文科13名理科),其中6名带奖学金(2文4理),资助成绩优异的考生在港四年全部学费和生活开支。今年中文大学仍然在江苏省提前批次统一招生。和往年有所不同的是,中大的医学院和教育学院从今年开始首度招收内地本科生。医学院的医科本科、护理学、药剂学及公共卫生学四个专业,将划入理科基础班;教育学院的英国语文研究及英国语文教育和体育运动科学两个专业,则划入文科基础班。(记者 谢静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