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2009年小高考化学点评:试题贴近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1:34   现代快报

  化学卷与前两年比在试卷结构上略作调整,但与之前各次模拟试卷结构完全相同,符合考试说明的要求。从命题形式来看,试题生动灵活、贴近生活,强化了化学学科与科学、技术和社会(STS)的联系,化学学科特点鲜明。从知识点分布来看,本次考试没有偏题、怪题,与往年相比所涉及知识点的面并没有增加。这与学业水平测试是过关性考试的定位是一致的。从试题的难度来看,试卷整体水平与前两年相当。从具体知识点上来看,本试卷在氧化还原反应、元素周期表与元素周期律、化学计算这几个知识点上提高了考试要求。总之,今年化学卷过关容易,冲A则需考生有相当实力。

  江苏教院附属高级中学高二化学备课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