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日前四川考生填报自主选拔录取学校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按照教育部规定,四川省今年将单独设置自主选拔录取学校志愿表,考生只能选填一所试点高校的志愿。经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上公示的入选考生,根据参加考核和公示试点高校的要求,于4月20日前填报自主选拔录取学校志愿。

  在通知高考成绩后,已填报自主选拔录取学校志愿的考生仍可按有关要求填报其他各批次普通高校志愿。四川省招生考试院将把通过试点高校先期考核和公示、统考成绩符合该校要求、且填报了该校自主选拔录取志愿的考生电子档案投放给学校,学校通过“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来源计划网上管理系统”调整相应计划后进行录取。(记者:余媛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