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招直播咨询精编:浙江大学在京招生4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0:0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浙江大学招办负责人夏标泉日前做客北京新闻广播高招直播咨询节目时介绍,2009年该校计划在京招收40人。

  据介绍,该校今年招生计划与去年持平。社会科学实验班在京招收8人,该实验班包括经济、管理、法学、教育学等专业;理科实验班包括数理化、生物、地理等专业,计划招收6人;除了数字媒体、建筑学、城市规划3个专业外,浙大所有工科专业都按工科实验班名称统一招生,计划招收22人;建筑学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各招收2人。

  夏标泉介绍,从近几年的录取情况来看,浙大在京招生一般高出重点线105至110分。2008年在京录取最低分数线是613分,2007年最低分数线是636分,2006年最低分数线是632分。浙大录取时专业不设级差,按分数优先原则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