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4月18日举办2009年校园开放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7:21   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

  各位考生、家长:

  北京大学2009年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将于2009年4月18日8:00-14:00在北京大学校本部和医学部同步举行。届时,北京大学各院系、国家重点实验室、图书馆、各类博物馆将在当天向社会开放。在北大百周年纪念讲堂广场,北大招生办、北大北京招生组、北大医学部招生办、各院系、校内各有关单位都将设置展台由专人面对面解答考生、家长关心的问题。

  开放日当天还将举办招生政策发布会,北京大学校领导、招生办负责人、北京地区招生组负责人将到会分别介绍北京大学教育教学情况和发布重要招生政策,并集中回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欢迎考生、家长参加。

  具体活动安排:

  a)北京大学2009年招生政策发布会

  时间:8:30-9:30, 10:00-11:00(两场内容相同,可任选一场)

  地点:百周年纪念讲堂观众厅

  b)招生办、北京招生组、医学部招办、各院系及职能部门咨询

  时间:8:00—14:00

  地点:大讲堂广场,三角地至农园食堂北门一带

  c)兄弟院校招生咨询

  时间:8:00—14:00

  地点:五四路西侧

  热忱欢迎中学生朋友、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关心北大发展的人士到北京大学来参观、交流!

  友情提示:

  由于开放日当天北大将实行交通管制,因此,请考生及家长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来北大。

  附1:

  北京大学2009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交通管制通告

  我校将于2009年4月18日举行“北京大学2009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活动。为维护活动秩序,确保校园安全,学校定于活动当日实行交通管制。

  暂停当日校外车辆入校预约;禁止无北京大学机动车通行证的车辆进入校园;南门禁止车辆通行;百周年纪念讲堂、办公楼周边部分路段限制车辆通行。

  校外机动车可停放到东侧门外临时停车场、中关村大街北大物理楼北侧路边停车场、方正大厦地下停车场、太平洋大厦地下停车场、北大南墙外停车场、硅谷大厦周边停车场、海淀体育馆院内停车场等社会停车场。

  请各单位做好相关工作,通告有关人员。

  特此通告。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保卫部

  2009年4月7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