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09年高考艺术统考分数段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7:42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 晖 实习生娄晓静)4月10日,省招办公布了2009年我省普通高考艺术统考各专业分数段。这就意味着,该分数段公布后,考生可轻松查到自己在哪个段别,根据自己的排位,考生在未来报考高考志愿时将会做到心中有数。

  据省招办有关人士介绍,今年我省艺术统考专业首次达到10个,除了新增的专业体育舞蹈类外,其他9类专业中,有6类合格线高于往年,其中美术类、音乐类、播音与主持类、空乘类4类专业比去年均增加5分,服装模特类的合格线比去年增加了10分,艺术模特类的合格线比去年增加了40分。两类合格线与去年持平,分别是影视表演类和书法类。唯一比去年降低合格线的是编导制作类,比去年低了5分。各专业具体分数段,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信息网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