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2009年高考高招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8:10   人民网

  据介绍,2009年湖北省高考仍然采用“3+文综/理综”模式,考试时间为6月7日和8日两天,6月25日公布高考成绩。高考志愿填报仍然分两次,一次是估分填报,一次是知分填报。2009年高考常规录取从7月11日开始,8月20日结束。

  考试时间: 6月7日和8日两天 高职统考时间与普通高考一致。

  说明:普通高考语文、数学和英语由湖北省命题,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和外语中的小语种(俄、日、德、法)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命制的试题。

  1、全国统一考试各科考试时间安排:

 

日  期

  考试科目及时间

  上   午

  下   午

  6月7日

  语文(9:00--11:30)

  文科数学/理科数学

  (15:00--17:00)

  6月8日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9:00--11:00)

  外语(15:00--17:00)

 

 

 

  2、2009年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时间安排: 

  

  日  期

  考试科目及时间

  上   午

  下   午

  6月7日

  语文(9:00--11:30)

  数学(15:00--17:00)

  6月8日

  

  英语(15:00--17:00)



  成绩公布: 6月25日起向考生发放高考成绩通知单。

  志愿填报时间:分两次,

  一次是估分填报

  6月10日至18日,即在高考结束之后、公布高考分数之前估分填报提前批本科、提前批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志愿;

  一次是知分填报

  6月28日至7月3日,即在公布高考成绩和录取控制分数线后填报第一、二、三、四批院校(专业)志愿,招收中职毕业生(含双特色学校毕业生)的本科、高职高专(含艺术)院校(专业)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和艺术特长生志愿,在鄂部委属高校与武汉市合作建设招生计划的志愿(由武汉市招考办组织填报);

  7月11日至8月22日期间,根据录取进程和招生计划完成情况,由省招办公布有关批次生源不足院校信息,考生在省招办规定时间填报征集志愿;

  9月22、23日,未被录取考生填报高职高专补录征集志愿。

  常规录取:

  军检面试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2日。

  7月11日开始。8月20日结束。

  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一)、第二批本科(二)、第三批本科和提前批高职高专、第四批高职高专(一)、第四批高职高专(二)。

  高职高专补录:时间为9月24日至9月29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