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厦门:09年七类贫困生考上大学可获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20:06   厦门日报

  家境贫困的厦门应届高三毕业生,现在就可以申请大学助学金了--厦门市慈善总会、红十字会和教育基金会09年将划拨百万元,用于资助500名考上本二以上贫困生,每人资助金额达3000元-5000元。

  在厦门市高中(含职业中学)就读,参加09年高考且有希望升入高校的七类应届毕业生,都可以提出申请,即(一)孤儿;(二)家庭经济严重困难的单亲家庭子女;(三)经济困难的优抚对象子女;(四)家庭突遭灾祸,或家庭主要成员患重病,造成经济严重困难的家庭子女;(五)民政部门确定的"低保户"家庭子女;(六)人均收入在低保边缘的双下岗职工家庭子女;(七)父母是上山下乡的厦门知青且留在农村,其子女在厦就读的经济困难学生。

  09年资助总数为500人,主要是进入本二以上录取分数线者,被本三批和大专录取的考生必须是家庭特别困难者。要注意的是,申请截止日期是4月中旬,考生可到所在学校德育处领取助学金申报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福建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