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高考二级运动员测试5月12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20:32   黑龙江教育厅网站

  测试时间及地点为:5月12日8:00-15:00,哈尔滨体育学院(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

  测试对象及项目为:已在高考报名期间申请享受体优生照顾录取政策,并在高中阶段获得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截至2009年6月1日上报)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可以参加以下项目的全省统一专项测试: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游泳、冰上,每项总分均为100分。经测试合格并经资格认定的考生方可享受照顾录取政策。

  请参加测试的考生注意:

  1。考生须在5月12日早8:00时前携带专业测试准考证(4月28—30日到当地县级招考办领取)、二代身份证及号码布(考生测试检录时由省招考办统一下发)到哈尔滨体育学院田径馆检录,愈时不参加检录的按缺考处理,不予补测。

  2。考生须按所持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项目参加专项测试,不得改项。持有两个以上等级证书的考生,只能选一项参加测试。测试要求及评分标准详见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lzk.hl.cn)。

  3。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冰上项目测试中,获得80分及以上成绩者为合格,对前40分测试内容获得20分以下成绩者将取消其继续参加测试资格。田径、游泳项目合格标准详见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4。参加测试的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对在测试过程中违纪、舞弊的考生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