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为杜绝高考移民禁止改考生个人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1:44   法制日报

  本报讯 记者韩萍高考即将来临,为杜绝高考移民,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今年青海省高校招生将深入推进“阳光工程”,严格执行以“六公开”为主要内容的招生工作信息公开制度,坚决执行“六不准”规定。同时,禁止考生再对已确定的考生信息进行修改。

  “六公开”包括:招生政策公开、招生资格公开、招生计划公开、录取信息公开、申诉渠道公开、违规处理公开。“六不准”是:不准违反国家有关招生规定,不准徇私舞弊、弄虚作假,不准采取任何方式影响、干扰招生工作的正常秩序,不准协助、参与任何机构或中介机构组织的非法招生活动,不准索取或接受考生及家长的现金、有价证券,不准以任何理由向考生及家长收取与招生录取相关的任何费用。

  刚刚颁布的《青海省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明确指出:考生报名、体检、志愿等信息一经考生签名确认并进入省级电子档案库,不允许再作任何修改。考生、家长或有关录入人员必须为自己填报确认的信息承担相应的责任。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青海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