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吉林省高考科目设置将有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1:57   城市晚报

  本报讯 日前,教育部考试中心主任戴家干表示,2009年共有11个省份进行新课改。有的省把学业水平测试作为高考总分的一部分,作为录取的参考,今后的高考制度将包括学业水平测试和综合评价,以改变“一考定终身”的考录方式。省招生办相关人士表示,我省从2010年开始,高考科目设置将有改革。

  据省招生办相关人士透露, 今年的英语听力成绩仍不纳入高考总成绩,2010年开始,我省高中新课改的首批学生正式毕业,届时高考科目设置将有些变化,目前方案已经研究完毕正在报批相关部门,按照规定,2010年高考考生要参加英语听力考试但不纳入高考总成绩。2011年开始,英语听力成绩将逐渐纳入考生总成绩。(记者:宋铁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吉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