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浸会大学16日来汉招生 外语成绩需达11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10:36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香港浸会大学日前宣布,将于本月16日上午9点半在汉举行招生说明会,地点设在武昌区武珞路的中建三局大厦8楼纽宾凯新时代厅。

  香港浸会大学今年面向内地招生140人,各省市不预设名额,6月1日报名截止。申请人高考成绩须达到当地一本分数线上,外语分数达到110分,才可能获得面试资格。去年,该校录取的内地学生中,80%高考成绩超过当地一本线30分。

  该校制订了全部金额高达港币1400万的奖学金计划,一等奖学金为每年11.5万港币。该校学费由往年的第一年7.5万元港币,从第二年开始是6万元港币,调整为各学年均为7.5万元港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