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大学招生会16日到广州 招生250-3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1:03   《羊城晚报》

  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招生说明会明天将在广州市第六中学举行,招生名额为250至300人。

  香港大学的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实行自主招生,为内地学生提供额外的升学机会。入读港大申请费用为450港元,书面申请已经截止,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15日。港大新开办的医学院药剂学学士及教育学

  院教育学士(通识教育)皆被纳入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内,接受内地学生申请入读。

  明天12时至14时,港大中国事务处招生主任罗知乐将向学生及家长讲解香港大学的特色及招生计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